发新话题
打印

毕竟台北六月中,风光不与四时同——胜素MM的台湾行(2009年6月)

引用:
原帖由 惜惜 于 2009-6-12 23:15 发表
这件衣服还是第一次看到  眼前一亮的感觉~~~
京剧进高校 咋么不来偶们学校捏?
来西安的学校的话,姐姐会会来看吗
长袖舞,慕花开............花开花落花满天

TOP

哇呀呀,就知道会有,就知道会有,现在台湾的天气是很热哒,下雨可以凉快一点
素美女的心情好似很开心笑的这么漂亮,这套一看就是新衣服,吼吼。以后的几天一定又会是新装秀?!
老板也好开心的样子,毕竟是宝岛台湾嘛。
他们会去吃小吃嘛,台北的夜市也是超级便宜超级棒的哟。
十分感谢台湾的同志,也感谢叶版,哈哈,每年都可看直播,海峡两岸也没这么迅速哒。
吼吼,一看大家是搞潜伏滴
最后想说什么呢,实在太喜欢第一张,素素和台北的街头
亩们与素素同时进行的台湾之行开始留!!!!

PS:不知道那几个节目能不能看到听到,5555555555555

TOP

话说后天俺就中考了,紧张得喘不过气,俺妈出了个主意,让我上网看素素;果然妙招,素素太美了 ,心情好多了~~
祝俺的中考分数能像素素那么漂亮~~
霜戚目,雪凝眉,逸逸仙裳凌空垂。金线盈盈绕素手,挽星拉月醉花枝

TOP

什么时候能来我们这里演出就更好了:pigt

TOP

唉呀妈呀!相见恨晚啊!我怎么才看见啊!郁闷郁闷郁闷至极!什么叫美女?标准答案:素素!人和形容词都难以相容她的美!完了完了。我已经难以自拔了。

TOP

55555555555555555,为什么还没更新
55555555555555555,我来催命了,不对,是催稿了。

TOP

国家京剧院一团赴台演出彩排记者会(2009年6月15日,台北国家戏剧院)

今儿个这网络不太顺畅,到现在我也弄不清图收全了没有,先发给大家看看吧。

昨天(6月15日),在台北国家戏剧院举行了这次国家京剧院一团赴台演出的彩排记者会。

下面先看化妆照



美女今天要扮的角色是《捧印》一折的穆桂英

未完,请勿断楼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于老板,《文昭关》之伍子胥,话说京剧演员画脸的水平真高哈,人左手拿笔都画那么利落,钦佩哈~~


江GG,《群英会》之周瑜


杨赤,《风雨杏黄旗》之李逵
杨院的表情特别丰富,勾脸儿时还有这么生动的神态,呵呵~

未完,请勿断楼

[ 本帖最后由 叶子 于 2009-6-16 21:25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国家京剧院宋官林副院长接受媒体采访


素美女接受“年代新闻”的采访
记者问的问题是:挂帅的看点是什么?
美女的回答是:这出戏的主要看点在于《捧印》一折,是表现穆桂英从对朝廷信用奸佞的不满无奈,到“我不挂帅谁挂帅”的思想转变,虽然没有战场,但是运用眼神和身段,把穆桂英当年在战场上的威风和如今53岁再领兵的心情准确地表达给观众。


于老板、素美女同时接受采访。
人台湾的媒体采访比较有特色,分头同时进行,摆好几个滩儿

未完,请勿断楼

[ 本帖最后由 叶子 于 2009-6-16 21:35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下面来看看幕后工作者们哈~~

乐队


舞台队装台


六位主演的集体合影

好袅,今天报道完毕~~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终于抢到了哈,不容易啊 今天我是卯足了劲儿非要抢到沙发不可 话说俺好像有一年没坐到沙发了

不知这次的照片是哪位高人拍的,这么清晰啊,多谢多谢,辛苦了

不过最后一张合影怎么不像美女啊

我怎么觉得每年采访时穿的服装都一样啊,去年好像也是这身吧

舞台队的人员真辛苦,俺依稀能看到那天帮俺的那位老师,嘿嘿

[ 本帖最后由 小夜 于 2009-6-16 21:39 编辑 ]

TOP

恭喜小夜,抢个沙发不容易啊,嘎嘎~~
引用:
原帖由 小夜 于 2009-6-16 21:19 发表
最后一张合影怎么不像美女啊
那张图我处理的宽度比这个发言框要宽,图被挤得有点变形 ,存下来看就像了

[ 本帖最后由 叶子 于 2009-6-16 21:29 编辑 ]

TOP

照片拍的真好哇……
某女人瓦蓝瓦蓝的翠头面啊~~~~尊漂漂

TOP

我每天上啊,就是为了看新的报道
今天终于等到了
美女的回答颇具文采啊
长袖舞,慕花开............花开花落花满天

TOP

这老几位凑到一起还真不容易,早到春秋,迟到北宋~~

三国的阵容比较庞大~

TOP

网卡真是太慢le,等了五六分钟才把图等出来,都快等睡着了,55555555555555
美女化妆那张,额。。。。。那个眼神,那个眉脚飞扬的太迷人捏。
我可是天天盼着叶版来更新的,5555555555,叶版要继续加油努力哟,我都快望穿秋水了。
最后一张的合影里,咋觉得美女比其他人埃那么一大截捏,这是什么原因

TOP

引用:
原帖由 。墨姒 于 2009-6-17 21:10 发表
我可是天天盼着叶版来更新的,5555555555,叶版要继续加油努力 ...
不好意思,我加油没用,咱在北京,没在台湾,至多口头加加油了,嘿嘿~~

另外海燕的头饰比较高,剩下都是男士,并且穿了高靴。

[ 本帖最后由 叶子 于 2009-6-17 21:46 编辑 ]

TOP

嘿嘿嘿嘿~~~跟这几位合影……某女人还是扮上铁镜比较不吃亏哇 ……(8过,这次貌似木有铁镜出场)

TOP

衣华人美台北行

胜素老师越发美了

TOP

我又来催了,是不是太可恶了,恩,好吧,只要能催出稿子来,我就当恶人啦。
吼吼。。。。。。。。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