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

2011年5月1日山东临清《凤还巢》

2011年5月1日山东临清《凤还巢》

说起这出〈凤还巢〉,在04年错过了那次,一直很遗憾,这次也算是补上了
贴几张剧照纪念一下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洞房


哈哈,瞧这一家子


自我感觉抓拍的很到位,得瑟一下,嘿嘿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几张谢幕挺好玩






最后在观众强烈要求下,返场唱了一段《坐宫》,视频链接http://video.sina.com.cn/v/b/51439194-1130893334.html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 ⊙o⊙ )哇,拍的好棒!人更美!赞!!

TOP

好美好美~~~谢谢夜姐姐
什么时候再能看场戏啊,等啊等……

TOP

回复 2楼 小夜 的帖子

小夜兄去山东看戏,姐姐知道吗?和姐姐一起去的还是?

TOP

引用:
原帖由 伊丽莎白 于 2011-5-6 21:45 发表
小夜兄去山东看戏,姐姐知道吗?和姐姐一起去的还是?
那个啥,俺祖籍就是山东
另外,俺现在没打算改变性别,所以这个“兄”有些当不起了

TOP

太美了!现场看戏、拍照,嫉妒羡慕啊,呵呵,不恨

TOP


姐姐的技术见长啊!
真幸福~
我的空间,欢迎光临http://user.qzone.qq.com/310915729

TOP

小夜姐辛苦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梅韵秋声 于 2011-5-7 08:13 发表
小夜姐辛苦了
那就一直这样叫吧

TOP

so beautiful~

TOP

回复 7楼 小夜 的帖子

嘻嘻嘻嘻。。。 。。。
我叫人都叫兄台,不论性别。。。
所以小夜兄,多谅解。。。

TOP

好想去看呀。

TOP

引用:
原帖由 小夜 于 2011-5-7 09:47 发表

那就一直这样叫吧
我一直就这样叫的呀,人家称兄台大概也对啊,
话说你的摄影水平确实提高了,

TOP

爱鸟爱鸟爱死鸟~~~~~~美得来~~~~~
美女啊美女您老啥时候来南京啊~~~~~
小夜姐的摄像头里某筒子是零死角美女哈~~~~
霜戚目,雪凝眉,逸逸仙裳凌空垂。金线盈盈绕素手,挽星拉月醉花枝

TOP

小夜姐拍的老好了~~~~我抓拍的都是模糊瞬间。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