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

2011年11月4日在湖北京剧院《知音》排练

2011年11月4日在湖北京剧院《知音》排练

姐这是空手弹琴啊


后面那二位累了啊


孙导给“小凤仙”说戏


李胜素团长在给团里的青年演员朱虹说戏




排练间隙研究新唱腔


[ 本帖最后由 小夜 于 2011-11-6 00:56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太太太迷人的图拉~~
话说那个素梅心香的水印加的好是地方,我差点就以为某筒子的衣服上印着咱们的标签捏~~~~~
霜戚目,雪凝眉,逸逸仙裳凌空垂。金线盈盈绕素手,挽星拉月醉花枝

TOP

引用:
原帖由 菊逸儿 于 2011-11-6 10:26 发表
太太太迷人的图拉~~
话说那个素梅心香的水印加的好是地方,我差点就以为某筒子的衣服上印着咱们的标签捏~~~~~
哈哈,我加完水印之后偷偷笑了很久啊

TOP

我觉得我用相机照的还不如手机照的好~~~~二位角儿辛苦,小夜姐也辛苦留!!!

TOP

小夜姐去武汉啦,呵呵

TOP

引用:
原帖由 小小诸葛 于 2011-11-8 23:41 发表
小夜姐去武汉啦,呵呵
哈哈哈,小夜姐忙着当园丁教导祖国的花骨朵儿呢,是我去的,她辛苦发滴。

TOP

引用:
原帖由 小小诸葛 于 2011-11-8 23:41 发表
小夜姐去武汉啦,呵呵
嘿嘿,俺没去,是何处笙萧同学不辞辛苦拍的,还外带领导交给她的任务,也完成的非常好

TOP

呵呵,谢谢何处笙萧 - JJ? MM?
俺26.
话说俺怎么都这么老了。刚办这个论坛的时候俺才17
明年夏天我们网站就十年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小小诸葛 于 2011-11-10 10:00 发表
呵呵,谢谢何处笙萧 - JJ? MM?
俺26.
话说俺怎么都这么老了。刚办这个论坛的时候俺才17
明年夏天我们网站就十年了
哈哈,诸葛姐姐我得叫您姐姐呐。明年就十年啦,真快~~~~

TOP

发新话题